English

西藏冬季旅游又有好去处

2001-01-03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多穷 裘立华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拉萨1月2日电(记者多穷裘立华)自进入冬季以来,西藏自治区旅游局推出了以林芝贡布新年旅游活动为先期的元旦、春节、藏历新年等专题假日旅游项目。其中有到巴松湖、鲁朗林海、“世界柏树王园林”的生态旅游;有到珠穆朗玛峰、桑耶寺、楚布寺等地的徒步探险、观光、休闲等项目。

同时,西藏旅游部门还相应地推出了9条旅游新线路,包括拉萨、拉萨至泽当、拉萨至江孜至日喀则、拉萨至泽当至江孜、拉萨至林芝、拉萨至林芝至泽当。

西藏的冬季并非人们想象的那样寒冷,藏南谷地受横断山脉过来的暖湿气流的影响,气候湿润,日光充足,成为冬季西藏旅游的好去处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